河图

截图 短视频 文字 影视剧 动漫 游戏

如果不能理解自己

前几天几个人聊天,话题围绕在冲突上,个人面对冲突,躲避冲突之类,我们聊了不少,有个姑娘突然对我发火,说我看不得你高高在上的样子。我倒是一直知道她对我有不满,有时还有敌意,这种情绪从她第一次见我就有,甚至没有语言、动作上的交流,她仿佛从我的身上看到了她不满的原型,因此无缘由的不喜欢我、甚至厌恶,我明白的看到了,但在以往的多次见面交流中,她努力维持和平的表面现象,直到再也遮掩不住。我想自己有些无辜,没说任何话,没做任何事,就被当作了攻击对象,竞争对象,反过来也对自己有些不满,如果再被这样对待,记得对自己好一点,不必再那么多的为对方想,毕竟,被攻击也会生气,何必维持平静的假象。

评论